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Memorable Day - Newly Born Yvonne


曾经一次一次的受伤,
放弃的念头不停打转,
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,
眼中有泪,心中有痛,
对于未来不再期盼!
来到了不同的环境,
又一次次的受试探,
看透了世界的黑暗!
挣扎了一个月半,
默默的放弃,
默默的离开,
失落和伤痛,
没人能体会。
如今的我已失去方向!

2008年9月13日
中秋前夕,我的农历生日,
莫名的勇气让我终于决志,
再次打开心门让神走进来。
相信这必定是神所赐的最大的礼物!
心中无比的喜悦,
沉重的背负顿时消失,
一时之间脑子空白了。

In christ,
I'm a newly born Yvonne today.
With God,
nothing is impossible!
我要再次站起来!!!

永不离弃的慈爱,
医治我的伤害,
因为拥有你的爱,
我必能重新站起来!
因为如今活着,
是神的恩典,

你必使我软弱的手坚强!
别怕!!!神与你同在!!!
Yvonne, 加油啊!!!
因主而刚强!!
上帝始终没有离开你!!


Yvonne
13th September 2008
11.30 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