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神与你同在


我,还是选择了默默的离开。
因为自己经历过的压力,
自己清楚压力大的感受,
我不想带给任何人压力,
也不想再给自己添压力.

前几天跟一位姐妹聊过,
原来她也经历过这一切,
她也选择了默默的离开,
也许这是一般人的做法,
因为不想伤害任何一方,
只好默默地扛着大包袱,
一个人静静地吞下苦水。

感谢主!
我,终于明白曾经带给他的压力。
对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,
自己的优点,自己的缺点,
个人的进度,他的快和慢,
他的吸收能力都有区别,
每个人的能力有限,
为何要一直比较呢?
世界就因为没有比较而没有进步吗?

我还能做什么?
每天告诉自己,
撑着不要倒,不许再流泪;
每天求神给我力量,
凡事包容,凡事忍耐;
每天更提醒自己:
靠主刚强,神与你同在。
可是我能撑到几时呢?

加油吧,Yvonne!
神是你心灵的寄托,
上帝永远与你同在,
要靠主刚强!!!



Yvonne
1st November 2008
1.36 am

No comments: